葆苾康USANA于北美1500种知名营养品评比中,连续15年5届评比获官方营养刊物5星级最高评分及金牌成就奖

北美(包括加拿大)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品质要求的区域。对于世界营养保健产业而言,它不仅是流金淌银的财富洼地,更是称霸世界的战略制高点。包括安利,康宝莱,健安喜,美乐家,嘉康利,如新,华茂,立新世纪,慕丽达,理想家,福莱等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,都在北美寸土必争。

其中葆苾康USANA产品凭借其全面而均衡的营养配方,卓越的功效及安全性,评分在所有产品中列第一名,荣登 “北美最佳营养补充品”之冠! 

这项荣誉是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营养学权威,按照营养学公认的专业标准,综合科学文献所得出的18个黄金标准,对超过1600种产品进行详细比较和科学分析后得出的。它既是政府相关法规的重要依据,也是消费市场的关键参照。其结果均在《营养补品的比较指导》中向国际社会公布(在亚马逊网上书店可以买到,包括中文版)。由于其细化和量化的数据极具说服力,从未有任何一家被评判低分的公司对比较结果提出争议。


评论
 

© 临沂葆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