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NA全球第一人Rita Hui女士(i-TEAM系统创始人)

10/1999加入USANA——3/2000黄金董事——8/2001翡翠董事——4/2002亚州区首位三星钻石董事——4/2003全球首位七星钻石董事——8/200荣获总裁大奖——11/2006全球首位十一星钻石董事——3/2007首位亚太区总裁大奖得主——2010荣获亚太区华斯博士愿景大奖——2010、2011and2012首位连续三年荣获年茺最佳直销商大奖

12年来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,Rita老师创建的i-TEAM系统,不仅令许多有识之士获得了财务上的成功,同时还拥有健康的身体和非凡的时间自由。今天全球平均每周正有2000多人因为它加入这个系统…...

跟随华斯博士2010年亚太年会的指引,i-TEAM系统第一时间进入了葆婴(葆苾康USANA)中国市场,在Rita老师的正确指引和i-TEAM系统中国区领导人的有力领导下,两年来的i-TEAM系统在中国市场在其它团队还在等待观望、犹豫不决的时候,趁势而起。到目前为止i-TEAM系统是唯一支成功转型葆婴的团队,并且在葆婴现已成功诞生了2位钻石首席经销商、3位资深首席经销商、7位执行经销商和20多位准执行经销商。

然而,这仅仅是小荷才露尖尖角,随着海外畅销产品在华的审批上市,和葆婴公司现有市场、运营和事业道路的全面升级,中国市场的业绩将一触而发。届时,i-TEAM系统将凭借近两年来的本土化运作的经验积累、人才积累和市场布局,必将成为引爆中国市场的第一军团!


评论
 

© 临沂葆婴 | Powered by LOFTER